玛利亚希尔的玫瑰花

长篇连载正剧向希寡文《玛利亚希尔的玫瑰花》;按章更新,日期不定;可能含有粗话、暴力、性爱描写及角色(非主角)死亡。请酌情阅读。

第十三章 秘训

  零点,玛利亚希尔准时出现在街边的篮球场上。这次她选择站在角落里,身后有观众席挡住,可以关注到其他三面的动静。今夜只有些许微风,四下安静得很,周遭的一切都清清楚楚地在耳边。

  因此当她听见左边细微的动静时,不假思索地就转身拔枪,稳稳地对着黑洞洞的树木。

  “有长进啊,懂得找掩护了。”看到黑寡妇从阴影之中缓缓地走出来,年轻特工松了口气,将枪收回枪套里扣好:“尽量不在同一个坑里栽两次。”

  黑寡妇哼了一声,不置可否。她抬眼打量了一下年轻女人身上的运动裤和帽衫:“我猜你知道我为啥叫你来这里了。”

  希尔点点头,“你说得对,这样更好。”在收到黑寡妇的短信之后,她又想了一下,顿时就明白了眼前这个女人的意思:黑寡妇不想在局里训练她,就是不希望其他的候选人注意到自己,以免树大招风。她在一边暗叹娜塔莎心思缜密的时候,也莫名地感到有些受宠若惊。

  “那就开始吧。”黑寡妇活动了一下四肢,正色道。

 

  后面的生活似乎被拉成了一条线。希尔照常上班、出任务、写报告。下班后有时会被一条短信叫到城市的某个角落,然后被某个红发的女人痛扁一顿。

  一开始她奋力抵挡,使出多年军旅生涯里学会的所有招式,狠毒的、阴辣的,全都毫不客气地往对方身上招呼。可是那女人却总有办法看穿希尔密集的攻势,在一个喘息的空档就将高个子的女人狠狠地撂倒在地。

  “你不可能永远在力量上取胜,要学会利用每一丝空隙。”黑寡妇的膝盖狠狠地顶在年轻特工的后背上,沙哑的声音在废旧的居民楼里回响着。

  “好的,我记住了。”对方咬着牙道。

  “很好,那再来一次。”女人松开她的胳臂,回到之前的位置,“你再试试看从后面攻击我。”

  希尔依言,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,一咬牙从背后抱住了身材娇小的俄国女人。

  娜塔莎安静了一秒,猛地发动,左右挣扎起来。可是年轻特工怎么可能让她轻易挣脱,双手锁得死死的。她险险地避过黑寡妇的头撃,抬脚勾住对方小腿。红发女人猛地失去平衡,向前冲倒,带着依然纠缠在一起的希尔一起摔倒在地。娜塔莎还没来得及爬起来,就被人猛地一把按了下去。“呼…呼…”希尔已经快累疯了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鼻梁上全是汗。却还是死死地按住好不容易抓到的猎物,“呼…终于…让我赢了一回了。”她话音还未落,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背后撞在冰凉的水泥地上。再反应过来时,两人已调了个儿,黑寡妇的大腿如同绞索一般地缠在她的脖子上,随时威胁着要拧断。

  “我说过了,利用仅有的空间创造灵活性。”女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快要脱力了的年轻人,幽幽的绿眸里带着莫测的情绪。

  希尔被她盯得有些不自在,撇过脸去,努力想要顺过气来。

  “今天就先到这里吧。”女人站起身来。

  “没事儿,我还能再来两局。”年轻特工赶紧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 “不了,你已经开始透支了,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黑寡妇摆了摆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,只留下玛利亚希尔在原地,看着她的背影,怅然若失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